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系统 > u盘启动盘怎么重装系统

u盘启动盘怎么重装系统

分类:重装系统    发布时间:2022-11-21 11:32:53

许多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些电脑崩溃蓝屏的情况,一般这种情况下,我们就需要使用U盘来重装电脑系统了。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一下怎么制作U盘重装系统必备的U盘启动盘吧。

工具/原料:

软件版本:大白菜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方法步骤:

1、 下载并安装好大白菜装机版,打开软件并插入U盘。

 

 

2、 选择“默认模式”,在磁盘列表中选择需要制作启动的设备,在模式选项中选择“USB-HDD”,格式选择“NTFS”。

 

 

3、点击“一键制作成USB启动盘”按钮,开始制作U盘winpe系统,过程中会格式化U盘上的数据。(注意:制作前请确认U盘文件否已做好备份)

 

 

4、开始制作后软件下方会有进度条提醒,请耐心等待。

 

 

5、制作完成后,可以选择模拟启动测试,若能够进入大白菜winpe主菜单,即表示大白菜U盘启动盘制作成功。(制作成功之后把前期准备的镜像拷贝进入U盘)

 

 

总结

1、下载制作工具,插入U盘;

2、在默认模式下进行选择,一键制作启动盘;

3、进入winpe主菜单即制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