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系统 > windows7下载安装教程图解

windows7下载安装教程图解

分类:重装系统    发布时间:2022-11-29 10:21:17

windows7下载后如何安装?windows7系统至今为止还有不少人在用,因为它能有效运行很多应用程序,兼容性高。那么具体是怎么下载安装windows7系统呢?下面给大家演示下简单的windows7下载安装教程。

怎么下载安装windows7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

品牌型号: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

制作工具:小白三步装机版V2290

方法步骤

1.windows7下载安装的第一步,我们先下载小白三步装机版工具,然后打开工具后选择需要安装的win7原版系统,点击立即重装。

 

 

2.等待软件自动开始下载win7系统软件和驱动程序。

 

 

3.下载完成后,软件便会自动部署安装环境等,我们耐心等待即可。

 

 

4.部署完成后选择立即重启,也可以等待10秒让软件自动重启。

 

 

5.重启系统后会来到windows启动选择界面,我们选择第二项xiaobai-pe系统进入。

 

 

6.进入pe系统内,小白装机工具会自动打开并安装win7系统。

 

 

7.系统安装完成后,我们将电脑再一次重启,最后进入新的页面时,就表示windows7下载安装成功啦。

 

 

注意事项

安装系统前需将桌面和C盘当中的重要文件进行备份

总结

windows7下载安装的第一步,我们先下载小白三步装机版工具,然后打开工具后选择需要安装的win7原版系统,点击立即重装。

等待软件自动开始下载win7系统软件和驱动程序。

下载完成后,软件便会自动部署安装环境等,我们耐心等待即可。

部署完成后选择立即重启,也可以等待10秒让软件自动重启。

重启系统后会来到windows启动选择界面,我们选择第二项xiaobai-pe系统进入。

进入pe系统内,小白装机工具会自动打开并安装win7系统。

系统安装完成后,我们将电脑再一次重启,最后进入新的页面时,就表示windows7下载安装成功啦。

这就是怎么下载安装windows7系统的步骤教程,有需要的小伙伴赶快收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