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讲解dmg文件怎么打开

讲解dmg文件怎么打开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1-03-03 11:06:31

        经常使用苹果电脑的用户对dmg文件肯定不会陌生,但不少刚接触苹果电脑的用户可能就不知道dmg文件怎么打开了,为了方便各位能够顺利的打开dmg文件,今天就来分享几个打开dmg文件格式的技巧。

       dmg文件是苹果操作系统压缩镜像文件,主要用于安装苹果mac操作系统,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dmg文件怎么打开,其实操作方法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来给您介绍dmg文件怎么打开。

       在国内绝大部分用户使用的是windows电脑操作系统,小部分用户使用的苹果mac系统,windows电脑操作系统使用的是iso文件,而mac系统使用的是dmg文件,今天来跟各位介绍几种简单的打开dmg文件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Macdrive软件打开

  1.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在百度上搜索并下载Macdrive软件,进入下一步。

怎么打开dmg

怎么打开dmg电脑图解1

  2.Macdrive软件安装完毕后会自动关联dmg文件,这是只需双击运行需要打开的dmg文件即可。

打开dmg

打开dmg电脑图解2

  方法二:使用UltraISO软件打开

  1. 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在百度中搜索并下载UltraISO软件,下载完成后将其安装运行,进入下一步。

dmg文件怎么打开

dmg文件怎么打开电脑图解3

  2.点击打开按钮,选择需要打开的dmg文件,进入下一步。

怎么打开dmg

怎么打开dmg电脑图解4

  3.接着点击工具选择,然后点击“格式转换”选项,进入下一步。

dmg文件

dmg文件电脑图解5

  4.在新出现界面中选择“输入映像文件”和“输出ISO文件目录”,在“输入格式”栏下选择“标准   ISO(*.ISO)”选项,单击“转换”按钮即可。

dmg文件怎么打开

dmg文件怎么打开电脑图解6

  dmg文件打开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