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office2013激活工具kms怎么用

office2013激活工具kms怎么用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8 11:21:53

Key Management Service(简称:KMS),这个功能是在Windows Vista之后的产品中的一种新型产品激活机制,目的是Microsoft更好的遏制非法软件授权行为(盗版)。那么office2013激活工具kms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具体的使用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三星

方法一、office2013激活工具kms使用方法

1、首先要查看Office2013的安装位置,默认是安装在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Office\Office15或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5;

 

 

2、win7系统打开开始菜单,底部搜索cmd,右键管理员打开,win8.1/win10则右键开始图标,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或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

 

 

3、执行下面的命令,进入office2013安装目录;

①32位系统装32位office或者64位系统装64位office命令:

cd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5”

②64位系统装32位office命令:

cd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Office\Office15”

4、接着执行这个命令,安装Office2013激活密钥;

 

 

cscript ospp.vbs /inpkey:YC7DK-G2NP3-2QQC3-J6H88-GVGXT

5、之后分别执行下面的命令,分别是设置kms服务器,激活Office2013,查看office2013激活状态;

cscript ospp.vbs /sethst:kms.03k.org

cscript ospp.vbs /act

cscript ospp.vbs /dstatus

 

 

6、最后打开任意的Office2013,比如word,点击文件—帐户,显示激活的产品,表示激活成功。

 

 

总结

1、查看Office2013的安装位置,在搜索栏中输入cmd,右键管理员打开,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或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

2、分别执行下面的命令,进入office2013安装目录和按装Office2013激活密钥。

3、通过命令设置kms服务器,激活Office2013,查看office2013激活状态。

4、最后打开任意的Office2013,比如word,点击文件—帐户,显示激活的产品,表示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