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pycharm激活码最新分享

pycharm激活码最新分享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8 11:56:14

pycharm是一款强大的python IDE编辑器,但是因为限制,软件如果没有进行激活的话,只能使用部分功能,因此我们需要使用pycharm激活码进行激活,下面,小编就把pycharm激活码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软件版本:pycharm

pycharm激活码分享:

1.第一步我们先要下载该软件并进行解压的操作,从而获取该软件的源文件及永久激活破解的补丁。

 

 

2.此时双击解压完成的文件夹找到当中的应用程序使用鼠标双击“就能开始安装该软件。

 

 

3.这里选择软件需要安装的地方。

 

 

4.进入这个页面后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勾选的操作,也可以不勾选。

 

 

5.此时只需要耐心等待软件安装完成即可。

 

 

6.进入注册的页面,我们选择evaluateforfree这个选项,点击evaluate就能够使用该软件啦。

 

 

7.完成上述操作后,我们关注公众号Python联盟并在其中发送激活码,即可获取当前最新有效的该软件的激活码用于软件的激活。

 

 

总结

以上就是pycharm激活码分享。小伙伴赶紧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