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软件教程 > 交换机怎么设置才能上网

交换机怎么设置才能上网

分类:软件教程    发布时间:2022-10-25 14:22:22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些上网的小问题,就比如交换机如何设置上网,遇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交换机设置上网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苹果MacBook Air

方法一、交换机设置上网的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把猫的网线和电脑的网线都连接到交换机上,这样我们就完成了电脑上网数据线的连接。

 

 

2、然后进行主机设置,打开本地连接,单击选属性,双击Internet协议属性,选择使用我们的IP地址,然后再点确定。

 

 

3、在宽带连接上点右键,选属性、高级,将允许其它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前打上勾。

 

 

4、如果还有其他的电脑,我们要将其余电脑设置,打开本地连接,单击选属性,双击Internet协议属性,选择使用同样的IP地址,点确定。

 

 

总结

1.将猫的网线和电脑的网线都连接到交换机上。

2.然后进行主机设置进行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