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 教程 > win7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win7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分类:Win7 教程    发布时间:2021-01-28 18:05:46

  前几天小编闲来无事就跑到网站底下查看粉丝朋友给小编我留言询问的问题,还真的就给小编看到一个问题,那就是win7黑屏只有鼠标的问题,接下来小编我就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好好学习一下吧。

  1、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同时按下shift+alt+delete组合键,打开任务管理器程序。

 

  2、接下来我们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进程选项,在进程中找到 explorer.exe 个进程。

 

  3、接下来我们点击结束进程按钮,再点结束该进程。

 

  4、接下来点击文件-新建任务。

 

  5、最好在弹出框中输入explorer.exe,再点确定就好啦。

 

  以上就是win7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的解决方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系统之家网站进来好好学习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