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 教程 > win7系统重装鼠标失灵怎么解决

win7系统重装鼠标失灵怎么解决

分类:Win7 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0:11

虽然目前Win10系统已经逐渐成为主流,但是由于Win7的习惯留住了不少Win7忠实用户,因此Win7系统的使用用户还是比较多的。不少用户反映一个问题,安装或者重装Win7系统之后,会发现鼠标不能用/失灵没反应的问题,小编就把解决win7系统重装鼠标失灵的方法步骤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苹果MacBook Air

方法一、win7系统重装鼠标失灵的方法步骤

1、这时先重启电脑,没有鼠标不能重启?按关机键就可以关机了(非强行关机);有键盘就用键盘关机吧。

 

 

2、然后再开机按F8键(这时键盘肯定能用),然后到高级启动选项下选择【带网络的安全模式】;(为什么要进带网络的安全模式?这是由于在该模式下我们可以使用驱动类软件在线下载驱动程序)

 

 

3、这时启动到安全模式,USB鼠标键盘也是能用的!带网络的。明白了吧,这时我们更新一下USB驱动就可以了!建议使用360驱动大师或是驱动精灵;(这里小编已经更新了,所以没有更新按钮了)

 

 

4、最后,更新完成,重启到正常模式下USB就可以使用了!非常简单的解决了安装Win7系统后USB键盘鼠标不能使用的问题。

 

 

总结

1、关机键重启电脑。

2、然后再开机按F8键到高级启动选项下选择【带网络的安全模式】。

3、启动到安全模式,更新一下USB驱动。

4、最后,更新完成,重启到正常模式下鼠标就能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