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 教程 > u盘安装win7系统步骤教程

u盘安装win7系统步骤教程

分类:Win7 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6 09:53:03

win7系统因为较好的兼容性而被广大用户喜爱,很多人习惯用win7系统,想要把电脑重新安装win7,重装win7方法有很多,其中U盘安装就是较常见的方式,下面小编就把用u盘安装win7系统步骤教程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v2290

方法一、U盘安装win7系统教程

1、双击打开重装工具,等待几秒钟本地环境检查,进入到在线重装界面。

 

 

2、把空的U盘插到正常上网的电脑,然后界面选择制作系统,自动识别U盘,单击开始制作。

 

 

3、选择我们需要安装的win7系统,继续单击开始制作。

 

 

4、然后开始下载系统以及PE系统,耐心等候一段时间,不要干预重装工具。

 

 

5、接着自动开始制作U盘工具,等待制作成功弹出提示,我们点击取消。这个时候可以拔掉U盘插到需要重装的电脑上面哦。

 

 

6、重启电脑后马上敲击启动热键,一般是F12、F8、F9、F11、ESC,都可以逐一尝试,一般开机后屏幕下方有几行英文,可以看到启动热键提示。

 

 

7、出现启动界面,我们选择U盘,选择好确定进入。

 

 

8、出现重装工具系统界面,我们选择【1】启动win10x64PE(2G以上内存),回车确定。

 

 

9、需要几分钟的加载进入PE系统界面,自动弹出装机工具,选择win7系统点击安装按钮。

 

 

10、接着安装位置选择c盘位置,然后点击开始安装。

 

 

11、接着安装完成后提示拔掉U盘重启电脑即可。

 

 

12、电脑经过多次重启安装,正式进入win7系统界面。

 

 

注意事项

1、安装win7前先关闭所有杀毒软件。

总结

1、使用可以上网的电脑双击打开重装工具选择需要安装的win7系统,单击开始制作。

2、等待下载pe系统完成后,开始制作U盘工具,完成后,点击提示中的取消。

3、重启电脑,敲击热键进入启动界面,选择【1】启动win10x64PE(2G以上内存),回车确定。

4、进入PE系统界面,选择win7系统点击安装按钮,选择安装位置,点击开始安装。

5、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进入win7桌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