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 教程 > win7激活码永久激活方法介绍

win7激活码永久激活方法介绍

分类:Win7 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8 11:44:34

目前,Windows7系统仍然是使用者最多的一款系统,对于新安装的系统,很多都是处于未激活状态的,同时很多激活工具也只提供短时间内的激活,这让用户使用起来相当麻烦。那么有什么办法永久激活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Windows7专业版系统永久激活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 7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方法一、win7激活码永久激活方法介绍

1、win7激活码:

6VW7J-IUK90-5VI5N-EOYFB-91W42

QNR8R-LW53C-RKTLJ-QF3PI-IKUJO

AGL9Z-NYQWO-E942G-368YP-R4SYA

T8GA7-Q0BPZ-0YFIC-GYD8W-ZNQEW

7FSJ6-WTFDU-PD2RQ-60TXX-8U71Z

R7NKE-ZVZ76-B2D7N-IRY64-HD5GK

B0ILM-2XK0I-YROOJ-VI3GB-QW3V6

VSCMU-4Z5TU-KGZ4F-8A8QI-YG1BS

FL7N2-71QN6-75AKC-K1D0P-7ZZQE

 

 

2、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lmgr.vbs -xpr,点击确定。

 

 

3、在Windows7专业版激活成功时,我们就可以在计算机上点击右键打开属性,查看Windows7专业版系统版本。

 

 

4、按下键盘上的“Win+R”键打开运行。

 

 

5、现在复制这个命令粘到命令提示符(管理员)中,按一下粘贴。

01simgr /ipkvk 7jg-NPHTm-C97Jm-9mPgT-3V66T

02slmgr /skmskms.xspace.in

03slmgr /ato

复制代码

 

 

6、激活后在查找激活后的状态,按快键键Win+R打开运行菜单,再输入slmgr.vbs -xpr,点击确定。

 

 

7、这时候就会出现,此计算机已永久激活。这时候就已经成功的激活了Windows7系统,完美的解决了Windows7专业版永久激活的问题。

 

总结

1、win7激活码分享。

2、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lmgr.vbs -xpr,点击确定。

3、按下键盘上的“Win+R”键打开运行,复制命令粘到命令提示符(管理员)中。

4、按Win+R打开运行菜单,再输入slmgr.vbs -xpr,点击确定,查看激活状态。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出来关于win7激活码永久激活方法介绍的全部文章内容,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官网,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