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 教程 > win10开机黑屏时间长怎么办

win10开机黑屏时间长怎么办

分类:Win10 教程    发布时间:2021-02-06 16:53:46

  win10系统自发布以来,开机速度快一直都是它的优点之一。不过最近有小伙伴却问自己的win10开机黑屏时间长怎么办,这个情况多数跟我们的设置有关。下面小编教下大家win10开机黑屏时间长的解决方法。

  方法一:

  1、打开开始菜单,点击控制面板。

image.png

  2、选择“硬件和声音”>>“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按钮。

image.png

  3、在“关机设置”下取消勾选“启用快速启动(推荐)”项,点击“保存修改”即可.

image.png

  方法二:

  1、按下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点击确定。

image.png

  2、打开“系统配置”窗口,选择“常规”,勾选“有选择的启动”项,同时勾选“加载系统服务”和“加载启动项”。

image.png

  3、点击“引导”选项卡,将“超时”设置为“3”秒后点击“高级选项”。

image.png

  4、勾选“处理器个数”,点击下拉按钮将“处理器个数”设置为“2”。点击“确定”。

image.png

  以上便是win10开机黑屏时间长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