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 教程 > win10系统怎么关闭windows安全中心

win10系统怎么关闭windows安全中心

分类:Win10 教程    发布时间:2021-03-03 09:50:55

win10发布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大家也逐渐的从不适应win10到现在慢慢喜欢上了win10,win10的安全中心功能可以说是win10系统的亮点,但目前仍然有不少的用户觉得windows安全中心功能很鸡肋,那就来看看怎么关闭win10安全中心功能。

windows安全中心是微软windows系统上的一个安全综合控制面板,windows安全中心中包含防火墙状态提示等提示,很多用户想关闭windows安全中心,下面就来看看要如何操作吧!

许多使用win10系统的用户会发现win10系统的安全中心总是会弹出一些提示信息,但是这些提示信息又没什么用,所有想关闭安全中心功能,接下来小编就来分享关闭安全中心的操作步骤。

  1.进入win10桌面中,按键盘上的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并回车,进入下一步。

windows安全中心

windows安全中心电脑图解1

  2.在打开的服务功能界面中找到“Security Center”服务,双击打开该服务,进入下一步。

win10安全中心

win10安全中心电脑图解2

  3.在打开的“Security Center”服务界面中,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延迟启动)”,点击应用,进入下一步。

win10

win10电脑图解3

  4.打开win10系统的控制面板,选择系统和安全选择,进入下一步。

win10

win10电脑图解4

  5.接着打开安全和维护界面,点击界面左侧的更改安全和维护设置,进入下一步。

win10安全中心

win10安全中心电脑图解5

  6.将新西湖此案的界面中可以勾选的内容全部去除勾选,然后点击应用并确定即可。

windows安全中心

windows安全中心电脑图解6

  win10系统关闭windows安全中心的操作就介绍到这里,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