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 教程 > win10激活工具kms怎么使用

win10激活工具kms怎么使用

分类:Win10 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8 14:24:21

kms激活是微软官方认可的激活方式之一,网上虽然有很多激活方法,但是操作比较复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windows10激活工具kms的使用教程,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VivoBook14

软件版本:KMS Tools

方法

1、首先去网上搜索并下载“KMS Tools(Win10激活工具)”,然后双击运行软件主程序打开,进入下一步。

 

 

2、鼠标点击软件主界面上的KMSAuto Net选项,进入下一步。

 

 

3、接着点击Activation按钮,进入下一步。

 

 

4、点击Activate Windows按钮开始激活系统。

 

 

5、稍等片刻win10系统激活完成,弹出想要的提示框提示激活成功,点击是按钮即可。

 

 

总结

以上就是windows10激活工具kms的使用教程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