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系统 > 惠普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

惠普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

分类:重装系统    发布时间:2022-09-07 14:52:12

当惠普电脑系统出现严重毛病了,现在需要进行惠普笔记本重装系统,要不然电脑无法运行,下面就来教大家惠普笔记本重装系统方法步骤。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VivoBook14

软件版本:装机吧V2290

方法

1、打开桌面当中的装机吧重装系统这个软件,进入到首页当中,选择想要安装的系统,单击安装即可。

 

image.png

 

2、此时软件开始下载系统镜像文件及系统文件,我们等待安装完成。

 

image.png

 

3、完成后软件就会开始进入环境部署的操作,当部署完成后,就会受到需要重启的提示,我们单击页面中的立即重启按钮。

 

image.png

 

4.这时就会进入到启动菜单的选项页面中,我们选择光标所在的位置,带有pe的选项进入。

 

image.png

 

5、进入该页面之后,装机工具就会开始帮助我们进行系统的安装操作,耐心等待,安装完成即可,完成后需进行重启。

6、这时系统重启就进入到新的操作系统当中啦。

 

2020-08-26_150047.png

 

总结

以上便是重装win10系统教程,大家可以学习操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