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教你进入电脑的安全模式

教你进入电脑的安全模式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1-01-05 17:22:51

  如果我们的电脑出现故障,我们最常见的方法就是进入电脑安全模式进行修复,说到电脑安全模式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下面小编给您详细讲解下电脑安全模式以及进入电脑安全模式的操作流程。

 

  什么是安全模式?安全模式就是一种特殊模式,工作原理是不加载第三方设备驱动启动电脑,这样用户就可以检测和修复电脑的系统错误,比如病毒、卸载程序等等。那么如何进入电脑安全模式呢?下面小编分享下进入电脑安全模式的步骤。

 

  win7系统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首先重启电脑马上按键盘的快捷键F8,接的是持续间断的敲击F8,一开机就要按,接着就会出现启动选项,选择安全模式就可以了。下图所示:

 
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电脑图解-1

  win8/win10系统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1、同时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然后点击确定。下图:

 
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电脑图解-2

  2、打开系统配置界面后,点击“引导”选项卡,然后勾选“安全引导”,接着点击确定按钮。下图: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3

  3、接着弹出重新启动的提示窗口,点击“重新启动”即可进入“安全模式”。

 
F8

  F8电脑图解-4

  4、如果不需要再进安全模式的话,回到系统配置的界面,点击勾选启动选择中的“正常启动”即可。

 
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关于电脑进入安全模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