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电脑高手告诉你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

电脑高手告诉你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1-03-17 18:32:26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把软件的快捷方式保存到桌面的时候,图标里会出现一个小箭头。有强迫症的网友就受不了这个小箭头了。那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呢,其实win7之家的小编就告诉大家去掉桌面箭头的方法很简单。下面小编作为电脑高手告诉你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

 

  1、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程序主界面中的“电脑专家”选项卡。

 
如何去掉win7桌面图标小箭头

  电脑高手告诉你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教程图一

  2、在打开的“360电脑专家”窗口中,向“问题查找”搜索框中输入内容“删除快捷方式小图标”并点击“查找”按钮。

 
如何去掉win7桌面图标小箭头

  电脑高手告诉你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图二

  3、接着会打开问题搜索结果网页,然后找到对应的方案,点击“立即修复”按钮。

 

  4、在接下来打开的“360电脑专家”警告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以重启“资源管理器”。

 
如何去掉win7桌面图标小箭头

  电脑高手告诉你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图三

  5、接着程序开始进行自动修复操作。操作完成后,就会发现图标上的小箭头被删除掉了。

 
如何去掉win7桌面图标小箭头
如何去掉win7桌面图标小箭头

  电脑高手告诉你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图四

  第二种方法:

  你可以用电脑上安装的安全软件来解决,网上还有很多的win7专业软件,如果你电脑上已经安装了安全卫士或电脑关键等安全软件,就能解决了。这里以电脑关键为例来介绍去除win7桌面图标箭头的方法

 

  2、点击电脑诊所,在搜索框中输入“小箭头”,点击搜索

 
win7桌面图标箭头怎么去掉【图文教程】

  电脑高手告诉你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图五

win7桌面图标箭头怎么去掉【图文教程】

  电脑高手告诉你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图六

  3、直接点第一个去除快捷方式小箭头立即修复即可。

 
win7桌面图标箭头怎么去掉【图文教程】

  电脑高手告诉你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图七

  上面描述的内容全都是win7之家小编作为电脑高手告诉你win7如何去掉桌面箭头的教程了。解决这个桌面图标有箭头的问题还是比较简单的,希望大家都能从小编的教程里受益,觉得我教程不错的朋友可以把教程分享给身边的好朋友们。最后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