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手机教程 > 苹果10系统怎么升级到11系统

苹果10系统怎么升级到11系统

分类:手机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13 16:16:52

  苹果10系统怎么升级到11?很多使用苹果电脑的用户在更新系统时找不到更新系统的位置所在,那么苹果系统怎么升级呢?今天,小编就把苹果手机系统如何升级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苹果10系统怎么升级到11

  1.首先我们需要点击ios11系统的描述文件或直接复制描述文件链接http://t.cn/RSNP7iG (此链接必须使用苹果自带的浏览器打开)

  2.进入页面后,我们点击“安装”。

image.png

  3.接着点击同意安装。

image.png

  4.我们输入下设备密码。

image.png

  5.输入完成后,这里会提示重启操作,我们重启设备后,再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当中,就能发现beta版的升级选项。

image.png

  6.下载安装之后,大约十几分钟即可进入到ios11系统当中啦。

image.png

  以上就是苹果系统怎么升级的步骤所在,你学会了吗,赶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