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 教程 > win7电脑怎么关闭防火墙

win7电脑怎么关闭防火墙

分类:Win7 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9 09:44:45

防火墙可以有效的保障电脑系统使用安全,但是有时候也会出现误拦截的情况,因此需要暂时关闭防火墙。有网友想了解win7电脑怎么关闭防火墙,下面教下大家关闭win7电脑防火墙的方法。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 windows 7

2、品牌型号:台式/笔记本电脑

3、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12.6.49.2290 下载地址:http://www.xiaobaixitong.com/

方法步骤:

一、 首先在电脑屏幕的左下角,“开始”选项里边找到并打开“控制面板”。

二、 进入WIN7控制面板后,我们在右上角的查看方式的“类别”里选择大图标显示。

 

 

三、 之后我们即可找到“Windows防火墙”设置入口,我们点击进入即可。

 

 

四、 进入Windows防火墙设置界面之后,我们选择“打开或者关闭Windows防火墙”。

 

 

五、 最后我们即可在里面选择关闭Windows防火墙了,共两个选项,都关闭,然后点击底部的“确定”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腾讯电脑管家提供的如何解决在WIN7中,如何关闭防火墙的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