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系统 > win7下载纯净版系统安装教程

win7下载纯净版系统安装教程

分类:重装系统    发布时间:2022-11-29 09:48:35

win7下载纯净版系统后如何安装?win7纯净版系统是除了原版系统之外最为受欢迎的版本,系统纯净好用,有不少网友都想安装该版本使用。那么具体怎么安装win7纯净版系统?下面就教下大家win7下载纯净版系统安装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

品牌型号:笔记本电脑/台式机

制作工具:小白一键重装系统V2290

方法步骤

1.win7下载安装纯净版如何操作?首先我们再百度中搜索喜欢的win7纯净版系统下载到非系统盘当中,然后下载一个“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在页面下找到“备份还原”功能,选中刚刚下载好的纯净版系统。

 

 

2.进入页面后,选择Install.wim进入下一步。

 

 

3.此时选择我们想要下载的win7版本,完成后点击右侧“还原”选项。

 

 

4.等待系统还原完成后,我们选择“立即重启”。

 

 

5.重启会进入到这页面,点击带有pe的选项进入。

 

 

6.装机工具会自动进行系统的安装,无需我们手动干涉。

 

 

7.系统安装完成之后,再次将电脑进行重启。

 

 

8.最后重启进入新的页面时,win7下载纯净版系统安装的操作就完成啦。

 

 

总结

win7下载安装纯净版如何操作?首先我们再百度中搜索喜欢的win7纯净版系统下载到非系统盘当中,然后下载一个“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打开,在页面下找到“备份还原”功能,选中刚刚下载好的纯净版系统。

进入页面后,选择Install.wim进入下一步。

此时选择我们想要下载的win7版本,完成后点击右侧“还原”选项。

等待系统还原完成后,我们选择“立即重启”。

重启会进入到这页面,点击带有pe的选项进入。

装机工具会自动进行系统的安装,无需我们手动干涉。

系统安装完成之后,再次将电脑进行重启。

最后重启进入新的页面时,win7下载纯净版系统安装的操作就完成啦。

这就是怎么安装win7纯净版的步骤所在,你学会了吗,赶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