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 教程 > 盗版win7怎么升级到win10系统

盗版win7怎么升级到win10系统

分类:Win7 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4 10:38:33

简介:win10系统是目前主流的操作系统,不仅功能强大,稳定性和兼容性也比较好,相对win7系统而言安全性也高,但很多用户反映自己是盗版的win7系统,不清楚该如何升级,那么盗版win7怎么升级win10系统呢?接下来,小编就将盗版win7升级win10系统的步骤教程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笔记本电脑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1、打开下载好的小白一键重装系统,我们选择在线重装,点击需要安装的win10系统版本,点击“安装此系统”,点击下一步。

 

 

2、选择需要安装的软件勾选好,点击“下一步”。

 

 

3、等待安装系统资源下载完毕。

 

 

4、环境部署完毕即可进入电脑重启。

 

 

5、电脑重启后进入到pe系统,选择需要安装的系统,等待系统安装完成重启即可完成安装。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win7怎么升级到win10系统的步骤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