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装机重装系统 2023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 教程 > windows7重装系统后没有声音

windows7重装系统后没有声音

分类:Win7 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6 10:53:38

当win7系统发生故障时很多用户第一时间都会选择重装系统进行修复的操作,但有些用户发现自己将windows7重装系统后系统没有声音出现,那么windows7重装系统后没有声音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把windows7重装系统后没有声音的解决方法带给大家.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 windows 7

2、品牌型号:台式/笔记本电脑

3、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12.6.49.2290 下载地址:http://www.xiaobaixitong.com/

具体内容如下:

方法/步骤

1、我的电脑→属性→设备管理器,检查各驱动是否安装好,也就是看看是否有问号或感叹号这类的,如果有问号或感叹号,就要先安装好驱动。

 

Win7系统重装后没有声音如何解决?

 

2、如果任务管理器内各驱动都安装好,还是没声音,按win+R(win键就是那个带windows图形的按键),输入dxdiag,打开directX,并选中“声音”标签,可以看到“驱动程序名称”,大家可以看到这两幅图中驱动程序名称不一样,一个是hdaudio.sys,一个是CHDRT32.sys,在本人遇到的问题中使用CHDRT32.sys驱动是没有声音的,而使用hdaudio.sys是有声音的,通过对比,得出这样的区别。

 

Win7系统重装后没有声音如何解决?

 

 

Win7系统重装后没有声音如何解决?

 

3、在网上下载Hdaudio.sys,放到桌面上(放在桌面上好找),打开“设备管理器”,选择“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一项,更新驱动,驱动程序位置指向桌面。更新完后不用重启,就应该有声音了。

以上就是Win7系统重装系统后没有声音的解决方法。你可以按照操作一下。